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保险 >>正文

平安人寿柜员用心服务 解客户贷款之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8-20 18:23我来说两句
  

  最近,VIP客户王先生亲临平安人寿泉州客服中心柜面办理保单贷款,申请贷款保单投保人为其本人,被保险人为其儿子。王先生表示因资金周转,急需50万解决工人工资问题,贷款必须在3个工作日内到账,否则资金周转不过来生意将会损失惨重。

  根据公司保全规则,王先生本次贷款需提供投保人及被保险人双方证件原件,且双方都需在申请书上签名,但王先生的儿子已满18岁,现正在异地求学,一时间无法提供证件。王先生了解后非常着急,经办的柜员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所想,立即想办法联系到王先生儿子所在城市的平安人寿柜面工作人员。让异地柜面人员预约王先生儿子到当地机构柜面进行证件核实及签名。

  第二天,王先生儿子就到当地柜面进行了证件审核及签名。泉州柜面的柜员为使王先生能及时拿到贷款金额,在公司相关领导的指示下优先处理该客户业务请求。在王先生儿子签名资料实物快递还没到泉州的情况下,就根据异地柜面扫描的相关影像进行优先处理。最终,王先生在柜面人员的协助下顺利在第三个工作日领到了50万元贷款金额,解决客户的燃眉之需。

  平安人寿为确保服务承诺落到实处,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人员专业服务技能、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标签:平安人寿|贷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