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财经资讯 >>正文

跟进新契约回访 平安人寿服务到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7-31 16:05我来说两句
  

  为规范新契约回访业务管理,通过新契约回访促进客户重视及了解自身合法权益,平安人寿积极跟进回访,提升业务品质,消除风险隐患。面对新契约回访过程中存在少部分客户因工作或个人原因无法完成回访的状况,平安人寿积极沟通应对。

  客户陈女士是一名酒店服务人员,平时工作非常繁忙,且酒店要求上班期间不能携带手机,所以一般电话都是关机状态,就算回访人员打通电话,客户也会因为工作或休息时间被打扰,情绪烦躁,不配合回访。客服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刻联系了该保单服务人员,通过服务人员从中斡旋,终于在回访时间上取得了一致:客户周末都会休息一天,希望在周末接受回访。回访岗及时做出时间调整,与客户预约了周末的回访时间,回访过程客户表现得非常配合。虽然回访岗工作人员为方便客户,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但收获的是更高的工作效率以及赢得服务员和客户更多的赞誉。

  平安人寿客服人员一直在用心服务,贴心为客户着想,力求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客户服务上真正做到了跟进到位!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