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教育频道>> 教育前言 >>正文

晋江部署学校综治安全工作

www.ijjnews.com  2024-03-26 16:05  来源:晋江新闻网
  

  晋江新闻网3月26日讯  3月22日下午,晋江市教育局召开学校综治安全工作部署会。

  会上,总结回顾第一季度晋江市学校综治安全工作形势,研究部署第二季度学校综治安全工作。强调要扎扎实实抓好学校安全工作落实,切实守住学校安全底线红线。要紧盯清明、五一、端午、中高考等重要节点,瞄准防溺水、防校园欺凌、防不法侵害、防火灾、防交通事故、防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难点,预防在先、发现在早、处置在小,全力抓好学校综治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工作闭环穿透。此外,还要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推动学校综治安全工作闭环穿透,把责任压力传导到最后一米,确保校园安全防范落地见效。

  (记者 蔡红亮)

标签:学校|综治安全
责任编辑:刘忠琴刘忠琴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