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刘晓晔实力献技 荒诞话剧《蛋》晋江上演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1-23 08:5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23日讯 科技的发展对人类来说,是好还是不好?对于这一时下热门话题,国家话剧院孟京辉用荒诞话剧《蛋》来表达自己的思考。昨晚,“大美晋江”文化惠民演出系列活动《蛋》在晋江戏剧中心上演,刘晓晔、王印等实力献演,给观众带来又一次冲击心灵的话剧体验。

  “演员很有实力,出戏入戏自如,这部剧也给我留下了很多值得思考和回味的东西。”观众李小姐是孟京辉的粉丝,这也是她第三次看孟京辉导演的剧,“希望以后还能看到这样优秀的演出。”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来晋江演出了,和第一次相比,晋江整个城市的变化很大,发展得很快。”在剧中主要负责情感部分演出并一人分饰多角的刘晓晔告诉记者,“每一次来晋江演出,都能感受到晋江观众的热情。”

  本次活动为“大美晋江”文化惠民工程系列活动之一,由晋江市委、市政府主办,晋江市文体新局、晋江经济报社承办,支持单位为晋江市戏剧家协会、晋江五店市风雅颂书局、泉州轻工职业学院。

  又讯 昨天,“刘晓晔见面会”在晋江“城市会客厅”——五店市风雅颂书局举行,刘晓晔与晋江的粉丝面对面,聊话剧聊表演聊戏曲聊人生,现场充满欢乐与感动。

  (记者_董瑞婷)

标签:刘晓晔|大美晋江|荒诞话剧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