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12月31日 法国新欧洲交响乐团陪你跨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2-12 08:43我来说两句
  

  “大美晋江”惠民舞台工程

  晋江新闻网12月12日讯 “大美晋江”惠民舞台工程年底巨献,12月30日、12月31日,法国新欧洲交响乐团2018年晋江新年音乐会将在晋江戏剧中心、安海文化中心陪广大市民一起跨年。想要观看演出的市民朋友可登录晋江泉票网进行购票,也可以关注晋江经济报社、晋江亲子营参与抢票。

  法国新欧洲交响乐团由指挥家尼古拉·寇茨创办于2004年,由定居在法国巴黎的年轻音乐家们组成,这些音乐家均毕业于法国各大音乐学府并经过严格筛选,乐团自成立至今,已在法国和其他欧洲国家举办过300多场音乐会。乐团在特别注重和发挥每个音乐家的个性、技巧、风格的同时,尤其注重培养和锻炼乐团整体演奏风格的统一性和协调性。

  法国新欧洲交响乐团演奏的曲目包括从16世纪到20世纪众多伟大作曲家的各类古典与现代作品,如柴可夫斯基、巴托克、比才、普契尼、勃拉姆斯、施特劳斯等,以及现代作曲家尼古拉·巴克利、卡罗尔·贝法、亨里克·戈雷茨基等。乐团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与德国音乐家的合作,出版现代音乐专辑。

  本次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中共安海镇委员会、安海镇人民政府、晋江经济报社承办,安海镇文体服务中心、安海镇卫计办协办。

  (记者_董瑞婷)

标签:大美晋江|惠民舞台|跨年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