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正文

捷龙跨年购物狂欢来袭 超值大换购 一元买到真划算

www.ijjnews.com来源:2013-12-27 09:42我来说两句
  

        10个鸡蛋、125ml*4旺仔原味牛奶、900g雕牌洗洁精、5连包好吉利软抽、500ml加多宝、1.25L可口可乐、140g佳洁士草本水晶牙膏等统统仅需一元。是的,你没有看错,临近岁末年终捷龙购物广场感恩大回馈,今天起主题为“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捷龙跨年狂欢正式上演。

        据了解,换购商品除了上文所提到的商品外,还有众多诸如白砂糖、调味料、保鲜膜、面膜等。顾客只要消费满额就可以凭小票,再加一元换购以上共23支超值民生商品。这些换购商品虽算不上是太高级的商品,但都是日常大众所需的,价值远远高于一元,而在活动期间只需要消费满额即可用一元换购获得,还是非常划算的。相信这样的活动会引发顾客的换购热情,如果想抢到自己中意的一元商品,还需尽早。

缤纷年货早准备

        另外现在距离过年只有短短的一个月左右,捷龙也早早的开始准备为广大市民推出2014年的年货大餐。刚刚过完圣诞节,捷龙的所有卖场就换上春节新装,“年货大街”从入口开始,摆满了各种必备的年货商品——五颜六色的糖果组合总有一款适合你;精选于各地的特产组成丰富的礼品组合:茶叶、海鲜、酒品、橄榄油、各种休闲食品……。卖场内喜庆的气氛、丰富的商品、还有大车小车堆满年货穿梭其中的市民,足以让人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春节年年过,年货年年买,今年我们为广大顾客准备了丰富缤纷的各式年货,就是希望大家把传统的春节过出新感觉来,能享受到更丰富和更高品质的商品,方便市民一站式购足。而且”捷龙超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在采访过程中,还有不少顾客在服务台购买礼品卡,其中一位顾客表示他多年来都是在捷龙采购礼品卡,因为捷龙门店众多,商品丰富,春节馈赠亲友,节日送礼就送捷龙的礼品卡,购物方便且够体面。

标签:
责任编辑:王芳 王芳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