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清音雅韵·古诗词》南音专场音乐会 10月28日与您相约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10-24 15:3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24日讯 这个秋天,跟着南音与古诗词来一场美丽的邂逅。10月28日,“大美晋江”惠民舞台工程系列活动——《清音雅韵·古诗词》南音专场音乐会将在晋江戏剧中心举行,想要观看演出的市民朋友可拨打晋江经济报热线82003110进行抢票,抢票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

  “很早就想做一场关于南音与古诗词的音乐会,总觉得南音应有古诗词的气质,古诗词应有南音的韵律,二者在我心中本就该如藤蔓一样在一起,就像人们说的诗和远方,南音就是我心中的远方。”本次演出的编导、晋江市南音艺术团团长陈铭伟说:“诗词惊艳了岁月,南音温柔了时光。很高兴能通过音乐会的形式,和更多人分享心中这份对艺术对人生的解读和向往,相信在这场音乐会里一定有许多人梦中似曾相识的那段时光。”

  (记者_董瑞婷)

标签:大美晋江|惠民舞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