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孟京辉话剧《蛋》22日上演 用微信也可以订门票啦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11-16 09:5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6日讯 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偶尔就应该放慢一下脚步,留给自己一段闲暇时光。

  11月22日,孟京辉荒诞话剧《蛋》的演出将在晋江市戏剧中心上演。目前,演出已经进入倒计时,不少粉丝纷纷入手演出门票。还没有买票的市民朋友们也可以选择添加晋江经济报小助手通过微信购买门票,或前往晋江市长兴路晋江报业大厦一楼前台进行购票。

  作为戏剧界的领军人物,孟京辉的话剧一向以辛辣、幽默、批判,备受称赞。《蛋》是孟京辉的新作品,根据俄罗斯作家米·布尔加科夫的小说进行改编。整部戏剧讲述了一个看似荒诞却非常悲伤的故事,在插科打诨中讲述了人存在于这个社会,无论处于何种体制都会被集权笼罩,不祥的事还会发生,正如美好的事物一样,各个时代别无二致,人性是永动机。尤其是当巨大的斯大林画像从天而降时,全剧一切不合理的荒诞都变得合理化,全部化成对这个社会最凄凉的哭诉。同时,全剧的一个亮点是把莫斯科风的民谣和中国传统曲艺相结合,让人发觉原来中国的民谣之魂其实来源于俄罗斯。

  据了解,由于本次演出为大美晋江文化惠民工程,广大市民可登录晋江票务网进行购票,演出门票为30元、60元、90元、120元。

  本次活动也将推出专属孟京辉粉丝福利,11月22日13:00—15:00,演员刘晓晔将利用演出的空余时间,与晋江的观众朋友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凡购买本次《蛋》演出门票的市民朋友都可以通过添加晋江票务小助手(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并回复“对话刘晓晔”,将有机会参加在晋江五店市风雅颂书店举行的“对话刘晓晔”见面会;由于本次活动的人数有限,先来先得。

  本次活动为“大美晋江”文化惠民工程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文体新局、晋江经济报社承办,支持单位:晋江市戏剧家协会、晋江五店市风雅颂书局、泉州轻工职业学院。

  (记者_董瑞婷)

标签:大美晋江|惠民舞台|孟京辉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宝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