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最生猛的黑猫剧团将在晋江上演《年轻的野兽》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6-25 09:26我来说两句
  
7月孟京辉闽南(晋江)粉丝周邀你来嗨

  晋江新闻网6月25日讯 还记得《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带来的欢乐吗?还记得《希特勒的肚子》带来的思索吗?还记得《恋爱的犀牛》带来的感动吗?当前亚洲剧坛最具影响力的著名戏剧导演孟京辉的剧目,7月11日、12日又将在晋江上演了。

  本次前来的是孟京辉戏剧工作室中,最为年轻生猛、先锋的黑猫剧团,他们将为晋江观众带来《年轻的野兽》,一起关注年轻人青春期的成长。该剧团讲述一群懵懂的初中生,他们渐渐有了自己的主见、自己的观念,对于性和爱好奇又羞涩,心中的好感却不断萌芽,却没有人来告诉他们对与错……

  《年轻的野兽》也展现了黑猫剧团的精神内核:最先锋的都是最有魅力的,最不一样的东西都是最令人感兴趣的,最叛逆的都是最令人震惊的。

  除了演出之外, 7月6日-7月12日,购买本次演出门票的观众,都可以通过关注晋江经济报票务小助手,参加孟京辉闽南(晋江)粉丝周的系列活动,粉丝们将有机会获得孟京辉本人签名的《年轻的野兽》海报,并可报名7月12日下午在领风咖啡·西餐举行的《年轻的野兽》主演面对面座谈会;孟京辉闽南(晋江)粉丝周还将举行抽奖和观看演出转发活动,参与的粉丝们将有机会获赠百元礼品,或11月孟京辉话剧《蛋》的演出门票哦。

  本次演出是“大美晋江”文化惠民工程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共晋江市委、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文体新局、晋江经济报社承办,领风咖啡·西餐支持举行。本次演出仍然坚持惠民票价,演出门票为:30元、60元、90元、120元。

  广大市民可通过登录晋江票务网或关注晋江票务网微信二维码进行购票,也可以扫二维码进入“晋江经济报”官方微信,阅读相关推文,转发朋友圈并截图发到官微后台留下姓名及电话。届时我们将抽取30名幸运读者,送出话剧票一张。本次演出的购票、招商热线:82003110。

  (记者_董瑞婷 陈巧玲)

标签:话剧|孟京辉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宝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