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第十二届晋江国际运动鞋服设计大赛决赛本周六开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8-17 08:2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17日讯 经过为期4个月的征集、初评,第十二届晋江国际运动鞋服设计大赛决赛将于本周六正式开赛,从初评中选出的30件作品修改稿及其作者将汇聚晋江,进行最后的作品展示、创意讲解及答辩,决出最“出彩”的25名获奖选手及其名次。

  大赛决赛共有4轮,分别为作品展示、创意讲解和答辩、评委现场评分、评委合议。最后,评委将根据作品得分确定各奖项。

  组委会透露,本届大赛要求围绕主题进行创意设计,参赛作品要以实用为基础,可有部分概念性,能体现新锐、时尚、健康的设计理念。届时,评委将根据大赛决赛打分标准进行打分,其中,创意性和原创性占40%,抓住用户痛点、解决切实需求占30%,造型设计感占30%。

  决赛当天下午将举行2018中国鞋都(晋江)青年设计师论坛和大赛颁奖仪式。

  (记者_刘宁)

标签:运动鞋服设计大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