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晋江国际运动鞋服设计大赛 LOGO征集获奖名单出炉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4-18 09:4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18日讯 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和评选,昨日,晋江国际运动鞋服设计大赛LOGO征集获奖名单正式出炉。

  经过初评、复评两个阶段,共有10件作品获奖。其中,录用奖1名,奖金人民币5000元,并颁发大赛获奖证书;入围奖9名,奖金人民币1000元,并颁发大赛获奖证书。

  来自山东龙口的庄迎新拔得头筹,获得“录用奖”; 9名入围奖获得者分别为:范朝勇(浙江杭州)、贺桂保(福建石狮)、黄晓雯(福建晋江)、刘承朋(陕西西安)、刘刚(陕西宝鸡)、聂承平(广东佛山)、余鹤峰(福建福清)、张瑞(河南滑县)、章云途(浙江乐清)。

  据悉,本届晋江国际运动鞋服设计大赛是鞋博会(体博会)的配套活动之一,经过11年锤炼,已成为国内运动鞋服设计领域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活动由晋江国际运动鞋服设计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晋江经济报社承办。

  活动主办方将于近期联系获奖作者,请保持通信设备畅通。

  (记者_刘宁)

标签:运动鞋服|设计大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