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第十二届晋江国际运动鞋服设计大赛30件作品入围复评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7-02 09:2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2日讯 日前,第十二届晋江国际运动鞋服设计大赛初评结束,共计30件作品进入复评,包括3件服饰类作品和27件鞋类作品。进入复评的参赛者需根据评委意见对作品进行完善,在最后评选阶段决出获奖作品25件。

  对于本次服饰类作品与鞋类作品入围比例相差较大的情况,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解释,本次大赛共征集近900件作品,包括鞋类作品829件和服饰类作品54件,由于服饰类作品数量较少,综合评委建议,择优录取3件服饰类作品进入复评。

  目前,评委们正在对入围复评的作品,从参赛主题表现、实用基础上的创新与引领潮流,以及实现商品化等角度,分别提出专业的修改意见。接下来,大赛承办单位将联系入围复评的参赛者,将修改意见反馈给他们。参赛者们根据修改意见对作品进行完善提升,届时需提交作品效果图、结构图、作品特点与创意说明、参赛承诺书和相关个人信息。

  (记者_刘宁)

标签:运动鞋服|设计大赛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