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万元奖金等你拿!海口征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

www.ijjnews.com来源:海口网2018-06-12 15:56我来说两句
  

  为营造海口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氛围,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提高群众食品安全意识,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决定启动2018年海口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征集评选活动,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征集宣传海报和宣传标语,获奖者最高可获10000元奖金。

  此次征集评选活动分为三个阶段:6月12日至6月25日为报名征集阶段;6月26日至7月1日为专家评审阶段;7月2日至7月12日为作品展播阶段。参评作品需紧紧围绕海口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这一主题,必须为作者原创且未公开发表。其中,宣传海报格式为“作品名.jpg”,作品规格为21cm*29cm(A4纸),分辨率300dpi,大小不超过3M,并附上简要寓意说明或设计思路;宣传标语字数须控制在16字以内(“2018年海口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字样不计入字数内),每个投稿主体投稿数量不超过3件。

  活动将设宣传海报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3000元;最佳网络人气奖1名,奖金5000元;入围奖10名,奖金200元。宣传标语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最佳网络人气奖1名,奖金3000元;入围奖10名,奖金100元。获奖作品将在海口日报、海口网等平台进行展播。

  线上报名可将作品发送至邮箱hkwhkw#yeah.net((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邮件名:姓名+电话+参评作品类别);线下报名可直接报送或邮寄至海口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邮寄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一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7号楼北楼一楼,邮政编码:570135),邮寄时请在邮件上方注明“参评创食安城公益广告”。详情可咨询:0898—68720741或18389882131。

  (记者 黄晖)

标签:征集
责任编辑:陈子汉 刘忠琴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