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国际大体联世界杯口号征集活动进校园 晋江大学生选出10条心仪口号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5-25 08:2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25日讯 昨日,由晋江经济报社组织的“2018晋江国际大体联世界杯口号征集活动进校园”活动先后来到了泉州轻工学院和泉州理工学院。在讲解员的介绍之下,晋江的大学生们充分参与国际大体联世界杯口号的参评,并选出了10条心仪口号。

  记者了解到,在此之前,国际大体联世界杯晋江筹备委员会新闻宣传部向筹委会办公室各单位、部门广泛征集意见,最后从征集到的4626条口号中,选出了50条口号推荐给筹委会。本次“2018晋江国际大体联世界杯口号征集活动进校园”所选用的口号就是这50条,泉州轻工学院和泉州理工学院的学生从中选取出了10条心仪口号,届时主办方将上报国际大体联世界杯晋江筹委会审核。

  昨日,在活动现场,当讲解员问起今年晋江在8月16日将有什么大事时,在座的大学生都争先举手回答:“国际大体联世界杯中国选拔赛!”记者了解到,原来,国际大体联世界杯其实就在他们的身边,因为他们学校的足球场将作为国际大体联世界杯的比赛场地之一。

  “我觉得‘同一片绿茵,同一个青春’这条口号写得最好。因为我们都是大学生,而且年纪相仿,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将齐聚晋江,在同一片绿茵上比拼,非常合适这次国际大体联世界杯的主旨。”来自泉州理工职业学院石油化工专业的佟月告诉记者,因为国际大体联世界杯要在晋江举办,她要提前了解足球赛事,到时候和舍友一起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

  (记者_林小杰 文图)

标签:大体联|世界杯|征集|口号征集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