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版名花落“晚晴” 晋江经济报老年周刊6月推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5-23 08:08我来说两句
  

微信+信件投票 有效选票过万

  晋江新闻网5月23日讯 晋江经济报老年周刊版面名称有奖征集活动4月13日启动,从征名到投票,历时一个多月,终于落下帷幕。征名活动吸引了一千多名读者参与,共征集到1500多个名称,而投票环节更是吸引了一万多名读者参与。最终,“晚晴”后来居上成为最终赢家。

  人气王几次易主

  “晚晴”成最后赢家

  此次投票通过网络微信和报纸展开,从5月11日开始,历时七天的投票过程跌宕起伏,特别是临近结束时,票数的争夺更是进入白热化阶段,人气王几次易主。最终,主办方收到微信票数8463票、信件投票1582张,共10045张有效选票,其中,“晚晴”以1934票夺得第一,“好美景”1781票居第二,“俏夕阳”1029票居第三。

  此次投票,“晚晴”一直处于前三名,最后凭借信件投票的优势,成为最终赢家。

  磁灶镇宅内村的70岁老人庄荣供选择了“晚晴”。庄荣供是位退休教师,在投票截止的前一天,他骑着摩托车亲自把选票送到报社。他说,选择“晚晴”,是因为作为老年人“人老心不老”,“晴”字显示出老年人的能力、心情是明朗的,还能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

  在来信投票中,读者张先生也把票数投给了“晚晴”,他说,“之所以选择‘晚晴’,是因为它有韵味,读起来文雅大方,不仅适合老年群体,年轻人读起来也朗朗上口。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它有出处有典故,连弘一法师都把自己的书取名《晚晴集》。可以说,‘晚晴’是个有内涵、让人回味的名字。”张先生的推荐语,还有庄荣供的真诚选择,或许是近2000名投票给“晚晴”的读者的心声。

  版面6月正式推出

  欢迎来稿来信参与

  老年周刊未面市便已受到人们的高度关注,充分说明了全社会对老龄事业的关注。老年周刊将于下个月正式推出,希望能够成为展现晋江老年群体风采的平台,成为晋江老年朋友的贴心伙伴,成为大家新的精神家园。

  此次征名活动,除了热情参与取名及投票外,读者朋友对即将到来的老年周刊更是投以十二万分的热情,特别是晋江的老年朋友,他们不仅积极参与征名活动,还以各种方式表达对老年周刊的期待,他们寄来了自己的文章、诗歌、书画作品,表达对老年周刊的祝贺,更有一些读者朋友为版面的内容和栏目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在此,我们欢迎更多读者参与老年周刊中,可以来稿来信,把你身边老年朋友的故事、对生活的感怀、一技之长展现出来。如果你对老年版面的栏目设置、内容有好的想法和建议,也欢迎来信告诉我们。

  10份酒店自助餐券

  70份投票幸运奖今起可领

  此次“老年周刊版面名称有奖征集活动”,我们准备了3000元现金大奖,以及10份价值297元的豪华海鲜自助晚餐券入围奖、70份价值168元的青钱柳养生茶,作为回馈读者热情的礼物。

  入围的十名参与作者获得由泉商希尔顿酒店提供、价值297元的豪华海鲜自助晚餐券一张。而70名参与投票的幸运读者,每人获得由启康慈惠堂提供、价值168元的青钱柳养生茶一盒。今起,获奖者可凭获奖短信至晋江市长兴路报业大厦19楼热线处领取奖品,请注意查收短信(领奖时间:上午9时15分~11时30分,下午3时30分~5时30分)。

  (记者_黄海莲)

标签:有奖征集|老年周刊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