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老年周刊版面名称有奖征集投票今日17时截止 票数争夺白热化 人气王再易其主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5-17 15:3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17日讯 微信投票6714票,信件投票382票,截至昨日下午5时,“本报老年周刊版面名称有奖征集活动”投票数冲破7000,票数“人气王”的争夺越发激烈,前三名排位每日都在变化。投票将于今天下午5时截止,最终人气王会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随着投票进入倒计时阶段,票数争夺也到了白热化阶段。截至昨天下午5时,“好美景”后来居上,以1467票成为最新人气王,“俏夕阳”以908票列居第二,“晚晴”以832票列居第三。

  以上排位只统计了微信线上票数及部分信件票数(部分信件未送达)。离投票结束还有最后一天,人气王最终将花落谁家还很难说。我们将于投票截止后,统计微信投票及信件投票总数,最终结果后续公布,敬请关注。

  此次投票,设置了参与有奖环节,每天从投票者中选取十名,颁发由启康慈惠堂提供的价值168元的青钱柳养生茶一盒。青钱柳是珍稀树种,仅存于中国,被誉为植物界的大熊猫。青钱柳养生茶是由其芽叶制成的,适合全家人特别是老年朋友饮用。此次投票活动历时7天,活动将送出70份青钱柳养生茶,今天是投票最后一天,还有十个幸运名额等着你,赶紧抓住最后机会。

  另外,奖品将于投票结束后一起发放,请获奖者们关注后期领奖通知。

  5月16日获奖名单:*豆1565***6270、*m1522***2632、*冰1352***8579、天*区1511***0677、陈*花1895***1717、*风1357***0568、*琳1556***2373、*游1873***3701、许*武1385***7688、张*霞1815***6862(信件)

  投票方式一:扫描上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投票界面,选择你最中意的名字,只能选择一个,多选无效。填写投票人信息(以便抽奖),即可。

  投票方式二:剪下晋江经济报文后附的选票,选择自己中意的名字寄给主办方即可。

  (记者_黄海莲)

标签:老年周刊|版面名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