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老年周刊版面名称有奖征集入围作品人气投票正式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5-11 09:08我来说两句
  

3000元大奖花落谁家由你决定

  晋江新闻网5月11日讯 历时三周,微信、网站、信件三大渠道,1500余个名称,一周时间的紧张筛选,“老年周刊版面名称有奖征集活动”10个入围名字正式出炉了!今天起,我们在微信、报纸同步开展为期七天的投票,为你心目中的最佳版名投上一票吧,还有机会获得投票奖品!

  10佳入围作品诞生

  “人气王”花落谁家

  经过主办方层层筛选,1500多个参与名字最终有10个入围。入围名字从名称意义、与版面定位的相符性、是否朗朗上口等多个方面进行考量,最终脱颖而出。

  它们分别是:乐活、岁阅、枫华、晚晴、俏夕阳、康乐行、好美景、桑榆情、晋老苑、潮爷潮奶(入围名字作者及释义详见右侧表格)。

  由于参与作者众多,所投作品多有重复,入围的作品以时间为准,按后台时间精确到分秒选择最先到达者。后续我们将联系十位入围作品的作者,给予奖励。

  入选奖金3000元

  参与投票有机会获奖

  此次“老年周刊版面名称有奖征集活动”设置了3000元现金大奖,最终入选为版面名称的参与作者将获得3000元现金大奖,而此次入围的10个名字的参与作者将获得由泉商希尔顿酒店提供的价值297元的豪华海鲜自助晚餐券一张。

  投票的七天时间里,我们将设置投票有奖抽奖活动,每天从参与投票的市民中抽取10名幸运读者,每人赠送价值168元的适合全家人特别是老年朋友饮用的青钱柳养生茶一盒。

  人气投票持续一周

  再掀全城热潮

  此次“老年周刊版面名称有奖征集活动”的投票将通过网络、微信和报纸展开,时间从今日起至5月17日下午5时。

  在此次征集活动过程中,主办方收到了许多老年朋友写来的信件,他们提到自己年纪较大,不懂得用手机也不会用网络,希望多开设报纸版面互动渠道,让他们也能参与到老年周刊的版面中来。因此,为了方便不会用网络投票的老年朋友参与投票,让他们也可以选择属于他们自己的版面名字,我们特别增加了报纸投票方式。

  投票方式一: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晋江经济报”官方微信,找到相关推文,点击进入投票界面,选择你最中意的名字,只能选择一个,多选无效。填写投票人信息(以便抽奖),即可。

  投票方式二:

  从今日的晋江经济报头版剪下文后附的选票,选择自己中意的名字寄给主办方即可。

  (记者_黄海莲)

标签:老年周刊|版面名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