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晋江经济报老年周刊版面名称有奖征集 投票明日开启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5-09 09:2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9日讯 “请问,老年周刊名称投票几时启动?”这几天,本报后台陆续接到不少读者询问本报老年周刊版面名称有奖征集活动后续投票几时开始。非常感谢大家对即将到来的老年周刊的关注,此次版面名称有奖征集活动历时三周,微信、网站、信件三大渠道共收到1500多个名称。经过几日的层层筛选,我们从这一千多个名称里挑选出了10个候选名字。明天,这十个入围名字将正式推出,接受大家的投票,并最终从这十个入围名字中诞生出唯一一个版面名称。

  1500多个名字选一个,可谓是“千里挑一”,如此重视这个版名的选择,是因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老年周刊版面名称有奖征集活动,能够让全社会更多地关心老龄事业,让更多人参与到周刊的创办,因为即将开版的老年周刊不仅期望成为晋江老年读者的知音和每周必达的伙伴,更希望成为全社会关注老年群体,与老年朋友沟通的一个平台。

  那么,究竟入围的十个名字是什么,会不会是你取的名字呢?明天,十个入围名称将正式公布,投票也将同时通过报纸、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展开,敬请关注。

  (记者_黄海莲)

标签:有奖征集|老年周刊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