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老年周刊版面名称投票昨日结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5-18 09:33我来说两句
  

3000元现金大奖花落谁家 下周揭晓

  晋江新闻网5月18日讯 历时一周的“晋江经济报老年周刊版面名称有奖征集活动”投票于昨日下午5点结束。微信上激烈的“投票战”已落下帷幕,报纸投票由于信件投递的滞后因素,将有一个等待期,因此,我们将在统计微信投票及信件投票总数后,于下周公布最终票数,敬请关注。

  投票竞争激烈

  “人气王”几次易主

  此次投票通过网络微信及报纸展开,从5月11日开始,历时七天的投票过程跌宕起伏,特别是临近结束时,票数的争夺更是进入白热化,“人气王”几次易主。在投票结束时,微信投票显示,“好美景”票数位居第一,“俏夕阳”排名第二,“晚晴”排名第三。

  当然,这并不是最终结果。由于信件投票的滞后性,后期大量信件投票的到达或将改变“人气王”的归属。3000元现金将花落谁家,下周为你揭晓。

  1500个名称

  近万人投票

  4月13日,晋江经济报老年周刊即将开设及有奖征集版名的活动消息一经发布,立即成为街头巷尾的热门话题。读者热情高涨,活动吸引了1000多名读者参与,征集活动的后台一片“火爆”,一个个充满创意和趣味的名字让工作人员眼花缭乱。最终,通过微信、网站、信件三大渠道,我们共征集到1500余个名称,而投票环节更是吸引了近万人参与。

  除了热情参与取名及投票之外,读者朋友对即将到来的老年周刊更是投以十二万分的热情,特别是晋江的老年朋友们,他们不仅积极参与征名活动,还以各种方式表达对老年周刊的期待,有的寄来自己写的文章、诗歌、书画作品,表达对老年周刊的祝贺,有的为版面内容和栏目设置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读者座谈会近期举行

  欢迎你来报名

  老年周刊还未面市便已受到人们的高度关注,充分说明了全社会对老龄事业的关注。能够引起全民参与的热情和期待,我们充满感动和感激,希望即将面市的老年周刊能够成为晋江老年朋友一个贴心的伙伴、一个新的家园、一个诉说心声的交流平台。

  我们将于近期举行读者座谈会,邀请晋江各涉老单位负责人、热心读者等,一起畅谈老年周刊的未来,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倾听读者朋友关于老年版面的建议。如果你也想参与座谈会,可以拨打13505065057报名,我们将从报名的读者中选取部分读者参与;如果你对老年版面的栏目设置、内容等有好的想法和建议,也欢迎拨打电话告诉我们。

  最后十个幸运者在这里

  此次投票,我们设置了参与有奖环节,每天从投票者中选取十人,获得由启康慈惠堂提供的价值168元的青钱柳养生茶一盒。幸运参与者的奖品将于投票结束后与10个入围奖一起发放,请注意后期领奖通知(短信)。

  5月17日10个获奖名单如下:

  张*埔1558***6321

  Z*ng 1825***2281

  J*hnny 1515***7068

  洪*杰1348***3112

  *利1591***9938

  王*佳1550***2295

  刘*红1832***5221

  杨* 嘉妈 妈1504*** 5856

  李*博1533***2141

  王*华1384***9433

  (记者_黄海莲)

标签:老年周刊|有奖征集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