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国际大体联世界杯口号征集开始初评 5月底将完成终评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5-22 08:4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22日讯 国际大体联世界杯口号征集活动已经结束一周,进入筛选初评阶段。近日,各相关单位已从征集的4626条口号中,选出50条推荐给国际大体联世界杯晋江筹备委员会新闻宣传部。昨日,本报记者了解到,国际大体联世界杯晋江筹委会下一步将召开座谈会,并于5月底完成终评。

  据悉,本次国际大体联世界杯主题口号征集活动从4月19日启动,于5月10日结束投稿。经过本报刊登之后,新华社、中新社、中国日报、台湾导报、香港经济导报、菲律宾商报、网易、新浪、腾讯等30多家媒体相继对活动进行报道。作者除福建外,还有来自山东、山西、四川、重庆和广东等省份。截至5月10日,本次国际大体联世界杯主题口号征集活动共收到4626条应征口号,作者除福建外,还有来自山东、山西、四川、重庆和广东等省份。

  为保证评选阶段的公平、公开、公正,本次国际大体联世界杯主题口号征集活动的评选阶段分为初评和终评。日前,国际大体联世界杯晋江筹备委员会新闻宣传部向筹委会办公室各单位、部门广泛征集意见。经过谈论,各相关单位、部门均已从4656条应征口号中选出50条口号,推荐给晋江筹委会。

  记者从国际大体联世界杯晋江筹委会新闻宣传部得知,下一步,晋江筹委会将陆续组织开展多场座谈会,并征求文人、专家的意见。终评阶段将于5月底完成,最终评选出国际大体联世界杯“十佳口号”和“主题口号”,并上报市委市政府审核。拟6月公布主题口号和十佳口号。

  (记者_林小杰)

标签:大体联|世界杯|征集|口号征集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