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厉害了,英文名也来了!老年周刊版面名称有奖征集活动进行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4-19 08:3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19日讯 晋江正加快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国际化的视野也给老年周刊的命名带来了灵感。读者林先森发来“old show”,以谐音“我的秀”表现老年周刊是老年朋友展示交流的平台。

  还有读者发来名字“老YOUNG子”,谐音“老样子”,既凸显年龄层,又用英语“YOUNG”表达现代老年朋友心态的年轻化。

  类似反映老年人不服老、心态年轻化的名字受到了很多参与者的青睐。读者苏清玲为老年版取名“头号顽家”。在她看来,现在的老人家都很时尚很个性,他们喜欢这个时代潮流的信息,和年轻人一样玩转世界。

  “我要给老年版取名‘新日子’,因为新时代的‘新老年’人老心不老,永远保持年轻健康的生活心态。”读者韩高亮发来信息说。

  的确,现在的老年朋友不再是我们想象中传统保守的样子,很多人经历了人生风雨,却依然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拥有乐观的心态。

  感谢读者朋友对于老年周刊征名的热情,我们期待收到更多有想法有创意的名字,说不定最终入选的名字就是你取的哦!

  参与方式

  方式一:微信参与

  1.信息格式:“#老年周刊版名征集#+所想到的参选版面名称+创作意图简介+姓名+联系方式”。

  2.读者可关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直接向后台编辑发送活动参与信息。

  3.读者可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上找到相关推文,在推文下方留言参与。

  方式二:来信参与

  读者可写信至:晋江市长兴路报业大厦20楼晋江经济报社专刊部,黄海莲收。

  方式三:网站参与

  登录晋江新闻网,在网站主页面左上部分找到“有奖活动专区”点击进入,按照页面相关提示操作,即可完成参与。

  作品要求:

  1.版名四个字以内(含四个字)。

  2.需阐述版名具体意义。

  入选奖励:

  入围奖:对入围作品(不少于10个)给予奖品奖励。

  入选奖:最终入选者(1名)可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

  (备注:同一名称若有多人投稿,以后台收到作品时间最早的为准。)

  (记者_黄海莲)

标签:老年周刊|有奖征集|征集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