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热心读者为老年版出谋划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4-18 08:4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18日讯 这两日,本报老年周刊版面名称有奖征集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的目光,读者的参与热情通过微信、信件、网站不断涌向后台,磁灶镇宅内村的庄荣供读者还特意将参与信件送到报社办公室,截至昨日上午,活动方后台共收到近千个名字。

  人们除了对版名的关注以外,对老年周刊版面的内容和栏目设计也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热情,许多读者热心地为版面栏目出谋划策。晋江市书画院院长颜子鸿建议,健康和快乐是老年人最迫切的需求,老年版可以做成一个轻松活泼的平台,引导老年人健康、快乐的生活,提倡正能量。安海读者陈玲表示:“家家都有老人,而我们也会变老,希望在老年版上能看到晋江老人幸福的晚年生活。如果可以设置尊老爱老相关栏目,讲述爱老故事,一定会带来很多感动。”

  感谢读者朋友们对老年周刊的关注,老年周刊期望成为晋江老年读者的知音和每周必达的伙伴,更希望成为中青年人学习与老人沟通、学习照料长辈的园地。如果你有好的建议和想法,欢迎告诉我们。

  版面名称有奖征集活动继续进行中,参与方式如下:

  方式一:微信参与

  1.信息格式:“#老年周刊版名征集#+所想到的参选版面名称+创作意图简介+姓名+联系方式”。

  2.读者可关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直接向后台编辑发送活动参与信息。

  3.读者可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上找到相关推文,在推文下方留言参与。

  方式二:来信参与

  读者可写信至:晋江市长兴路报业大厦20楼晋江经济报社专刊部,黄海莲收。

  方式三:网站参与

  登录晋江新闻网,在网站主页面左上部分找到“有奖活动专区”点击进入,按照页面相关提示操作,即可完成参与。

  作品要求:

  1.版名四个字以内(含四个字)。

  2.需阐述版名具体意义。

  入选奖励:

  入围奖:对入围作品(不少于10个)给予奖品奖励。

  入选奖:最终入选者(1名)可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

  (备注:同一名称若有多人投稿,以后台收到作品时间最早的为准。)

  (记者_黄海莲)

标签:老年版|老年周刊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