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晋江经济报老年周刊即将推出 版名启动有奖征集 3000元大奖等着你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4-13 07:5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13日讯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为了更好地服务晋江老年群体,在创刊12周年之际,本报将推出老年周刊版面,并同步开通周刊官方微信公众号。

  全新打造的老年周刊将为老年朋友提供资讯趣闻、养生、保健、旅游等实用信息,并为其提供展示自我、分享生活的舞台。老年周刊的推出,旨在成为老年读者的知音和好友,为广大老年朋友营造一个积极、健康、充实的精神家园。

  为了发动全社会共同关心老龄事业,本报还特别推出老年周刊名称有奖征集活动。活动分为海选征集阶段和公众投票阶段,将选出最终的获奖作品,作为本报老年周刊的正式名称。

  赶紧参与进来吧,把你想到的名字发给我们。一旦最终入选,不仅能展现才华赢得荣誉,更能获得丰厚奖金(3000元)。

  参与方式:本次活动的征集互动将通过本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

  1.格式:#老年周刊版名征集#+所想到的参选版面名称+创作意图简介+姓名+年龄+联系方式。

  2.读者可关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直接向后台发送参与信息;也可在该微信公众号找到本条推文,在下方留言处留言。

  作品要求:1.版名在四个字以内(含四个字)。2.需简述版名具体意义。

  入选奖励:对入围作品(不少于10个)给予奖品奖励;最终入选者(1名)可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备注:同一名称若有多人投稿,则以微信后台收到作品时间最早的为准。)

  (记者_黄海莲)

标签:晋江经济报|老年周刊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