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服务晋江广大老年朋友,《晋江经济报》在创刊12周年之际,即将推出老年周刊版面,并同步开通周刊官方微信公众号。同时,为了发动全社会共同关心老龄事业,晋江经济报老年周刊在筹备阶段特别推出周刊名称有奖征集活动。活动分为海选征集和公众投票,其中,在海选征集阶段,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老年周刊的版面名称;在公众投票阶段,将从收到的名称作品中选出不少于10个优秀入围作品,并通过公众投票的方式精选出最终的获奖作品,作为晋江经济报老年周刊的正式名称。

方式一:微信参与

1、信息格式:“#老年周刊版名征集#+所想到的参选版面名称+创作意图简介+姓名+联系方式”。

2、读者可关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直接向后台编辑活动参与信息。

3、读者可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上找到相关推文,在推文下方留言参与。

方式二:来信参与

读者可写信至:晋江市长兴路报业大厦20楼晋江经济报社专刊部,黄海莲收。

方式三:网站参与

在下方“作品提交”填写相应信息后点击提交。

  • 版面名称: *
  • 创作意图简介: *
  • 姓名: *
  • 年龄: *
  • 联系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