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最新活动 >>正文

晋江经济报老年周刊版面名称有奖征集 微信、信件、网站 三大参与渠道全面开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8-04-17 08:0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17日讯 昨日,晋江经济报老年周刊版面名称有奖征集活动的后台依然一片“火爆”,读者们热情高涨,一个个充满创意和趣味的名字纷至沓来。人们的参与热情充分说明了全社会对老龄事业的关注。

  在来稿中,以“颐养天年”为主题的名字特别多,比如:“颐周刊”“晋颐风情”“颐乐园”等,无不体现着人们对老年朋友过一个幸福晚年生活的美好祝愿。

  为了发动全社会共同关心老龄事业,晋江经济报老年周刊在筹备阶段特别推出周刊名称有奖征集活动。活动分为海选征集和公众投票两个阶段。其中,在海选征集阶段,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老年周刊的版面名称;在公众投票阶段,将从收到的名称中选出不少于10个优秀入围作品,并通过公众投票的方式精选出最终的获奖作品,作为晋江经济报老年周刊的正式名称。

  昨日,活动主办方特别增加来信参与方式;今天,晋江新闻网也开通了活动专题页面。如此一来,微信、信件、网站三大参与渠道全面开通,线上线下方式同步进行,方便更多人参与。

  参与方式

  方式一:微信参与

  1.信息格式:“#老年周刊版名征集#+所想到的参选版面名称+创作意图简介+姓名+联系方式”。

  2.读者可关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直接向后台编辑发送活动参与信息。

  3.读者可在“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上找到相关推文,在推文下方留言参与。

  方式二:来信参与

  读者可写信至:晋江市长兴路报业大厦20楼晋江经济报社专刊部,黄海莲收。

  方式三:网站参与

  登录晋江新闻网,在主页面左上部分找到“有奖活动专区”点击进入,按照相关提示操作即可完成参与。

  作品要求:

  1.版名四个字以内(含四个字)。

  2.需阐述版名具体意义。

  入选奖励:

  入围奖:对入围作品(不少于10个)给予奖品奖励;入选奖:最终入选者(1名)可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备注:同一名称若有多人投稿,以后台收到作品时间最早的为准。)

  (记者_黄海莲)

标签:有奖征集|老年周刊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