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雕塑文化艺术节专家评审活动今日举行 50件作品脱颖而出

www.ijjnews.com来源:星辰在线2016-09-26 17:16我来说两句
  

  先导控股城市梦想·2016中国(长沙)雕塑文化艺术节全球专家评审活动在洋湖湿地国际雕塑园举行。(图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姚碧姿 摄)

  入围作品《枯禅》,作者刘安龙。(图片由组委会提供)

  星辰在线9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姚碧姿)《轻诉》、《质变》、《枯禅》……今日下午,先导控股城市梦想·2016中国(长沙)雕塑文化艺术节全球专家评审活动在洋湖湿地国际雕塑园举行,50件作品脱颖而出,获得来自国内外的18位雕塑大师一致认可,入围本次雕塑文化艺术节。

  在评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215件合格作品随机分为18组,专家评审对应地从桌面上的1组参赛作品中选出3件心仪的作品,并用桌面上的夹子夹住作品以做标记,获得夹子的作品即可入围。

  最终,在专家评审的仔细甄选中,50件作品“过关斩将”,入围本次雕塑文化艺术节,而这其中,还有15件作品出自海外雕塑爱好者之手。“我希望选择的入围作品是新颖而有亮点的,能在很多作品中‘跳出来’,给我们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样的作品就有获奖的机会。”参与此次评审活动的湖南省文联副主席雷宜锌说道。

  据悉,本次先导控股城市梦想·2016中国(长沙)雕塑文化艺术节,旨在为广大雕塑艺术爱好者提供雕塑创意展示的平台,对话国际雕塑大师的机会。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国内外众多艺术爱好者,尤其是雕塑爱好者的广泛好评和积极响应。“这50件入围作品还将参与我们的网络复选活动,由雕塑爱好者和网友共同投票选出进入决赛的11件作品。”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月底还将组织专家评审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将从11件入围作品中甄选出最终获奖的6件作品。

标签:雕塑|文化艺术节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