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国际雕塑大师夜赏洋湖灯光节 “双面”洋湖获点赞

www.ijjnews.com来源:星辰在线2016-09-23 11:13我来说两句
  

  (9月21日晚,参加先导控股城市梦想·2016中国(长沙)雕塑文化艺术节的国际雕塑大师们来到洋湖湿地景区,观赏2016洋湖湿地梦幻灯光节。)

  (夜晚的洋湖获得雕塑大师们连声称赞。)

  (“It’s beautiful!”、“Wonderful!”……一路上,雕塑家们连连发出类似感叹。)

  (美丽的灯光也让他们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下。)

  (雷宜锌向国际雕塑大师们介绍灯光节以及往年作品的有关情况。)

  (“来,给我拍个照。”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摄)

  星辰在线9月21日讯 “It’s beautiful!”、“Wonderful!”……9月21日晚,参加先导控股城市梦想·2016中国(长沙)雕塑文化艺术节的国际雕塑大师们来到洋湖湿地景区,观赏2016洋湖湿地梦幻灯光节。大师们在零距离感受洋湖不同于白天的美景之余,也为造型各异的灯光连连点赞。

  近6000万盏灯光组成了各种艺术造型,极具中国传统韵味的双月奇观,华丽壮观的埃菲尔铁塔、富士山、时空隧道,都给雕塑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来自西班牙的南多·阿尔瓦雷斯包揽过多项国际雕塑创作月大奖。虽然曾经9次来到中国,但这是第一次来到长沙。“从没见过这么大型的灯展,真的非常漂亮。”南多·阿尔瓦雷斯告诉记者,通过雕塑节的举办,让他第一次知道长沙。也正是因为雕塑家朋友口中的长沙如此之美,才让他此次来到长沙。他尤其喜欢湿地公园,因为如此大面积的湿地公园在欧洲是极为罕见的。这次来到洋湖湿地,有一种逃离喧嚣的感觉。“让我的创作更加有灵感了。”

  “这是我朋友的作品。”、“中国朋友真的很浪漫。”……欣赏灯光的同时,雕塑家们也首次欣赏了2015、2016年雕塑艺术节雕塑作品的夜间陈设效果,灯光造型与雕塑的结合,也向雕塑家和游客们展示了雕塑欣赏的更多艺术角度。

  据了解,本次2016洋湖湿地灯光节的展出时间至10月10日,白天赏雕塑艺术大师现场创作,欣赏洋湖湿地独特的自然风貌,晚上夜游洋湖,欣赏灯光节,将成为长沙市民新的出行选择。雕塑节期间,洋湖湿地还将推出更多游园福利。9约20日起,即可享受3人同行,1人免费看灯光节,国庆节当天,所有十一期间出生的人,可凭身份证免费参观灯光节,更多福利可关注先导控股洋湖湿地官方微信。

(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标签:雕塑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