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长沙面向全球征集现代“米开朗基罗”作品

www.ijjnews.com来源:星辰在线2016-08-16 18:37我来说两句
  

  (大美洋湖·2015中国(长沙)雕塑文化艺术节“最受市民喜爱的雕塑作品”——阿根廷雕塑家理查多·巴斯托斯作品《延续》)

  (大美洋湖·2015中国(长沙)雕塑文化艺术节“最受市民喜爱的雕塑作品”——匈牙利雕塑家比亚塔·罗斯塔作品《创造者》)

   星辰在线8月15日讯 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先导控股城市梦想·2016中国(长沙)雕塑文化艺术节15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已经打响“国际雕塑”品牌的雕塑节经过精心的前期筹备,吸引了新华网、光明网等30多家媒体的镁光灯聚焦,执行单位湖南星辰在线新媒体有限公司为确保所有市民能对活动有所了解,通过现场视频直播和图文直播的两种方式对活动进行了全方面的报道。

  艺术节新闻发布会首次对外正式发布活动相关信息、亮点和雕塑大师名单,也意味着长沙第三次举办的雕塑节正式拉开大幕。

  随着新闻发布会的结束,目前,活动已经进入第二阶段,即面向全球征集雕塑原创作品。不管是艺术团队或是热爱雕塑的个人,只要您的雕塑作品足够好,或足够有创意,都可以在9月30日之前登陆活动官网报名通道报名,下载并填写《2016中国(长沙)雕塑文化艺术节——全球雕塑原创作品征集大赛信息登记表》,将作品设计稿、作品创意说明文稿、作者创意解读视频等四个文件一并发送至活动官方电子邮箱sculpture_cs#163.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

  活动将通过作品征集、专家评审、网络复选、终极评选,决选出6名获奖选手。最佳作品奖获得者将斩获5万元奖金,其作品还将与国际大师作品集结成册,共同出版。

  根据活动安排,从9月20日起,将进入雕塑节的互动环节,当天,国内外雕塑艺术家首次集结,开凿启幕。9月21日,与市民互动六大系列开放日活动正式启动。9月21日至10月18日,省内部分高校学子将来到洋湖湿地,进行生动的艺术实践课,与雕塑大师交流艺术心得。10月20日,雕塑节将在洋湖湿地景区白鹭塔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典礼,中外艺术在此交流碰撞,环球小姐选手倾情加盟。

(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标签:征集|雕塑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宝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