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网盟动态 >>正文

尚一网广告语征集大赛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开启

www.ijjnews.com来源:尚一网2016-06-16 17:18我来说两句
  

  尚一网讯 6月14日,尚一网建网十周年系列庆典活动之广告语征集大赛网络投票通道正式开启。自4月8日启动以来,广告语征集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网友近万条广告语投稿。

  本次广告语征集大赛是为了庆祝尚一网上线十周年而策划的特别活动。尚一网是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准、具有互联网新闻发布一类资质的重点地方新闻网站,隶属于常德日报传媒集团,于2006年3月20日正式上线。今年,尚一网已走过十年风雨路,经过“尚一人”辛勤耕耘,尚一网已成为湘西北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新闻门户网站,并于2015年获得“全国地方主流网络媒体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城市网站综合传播力指数排名前30”殊荣。

  “尚一网建网十周年系列庆典活动之广告语征集大赛”于5月11日正式截稿。尚一网组织专业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参赛者的作品进行逐一筛选、点评,挑选出入围广告语作品,并将通过尚一网、尚一网官方微信平台进行网络投票。根据投票结果,专业评审委员会将最终评选出作品奖项。

(记者 覃事恒 实习记者 姚璇)

标签:征集大赛|尚一网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