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市水利局蒋东晓局长带队检查水利行业企业和在建工程安全过节工作

www.ijjnews.com来源:水韵晋江2021-02-04 09:19我来说两句
  

  2月2日上午,水利局蒋东晓局长带队检查水利行业企业和水利在建工程安全过节工作情况,实地察看南港污水处理厂一期、二期扩建工程和梧垵溪生态景观提升工程等企业和在建工程现场。

  在检查过程中,蒋局长详细检查了解企业和工程参建单位员工在晋过年、工资发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安排等工作情况。

  蒋局长指出,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各水利行业企业、各在建工程参建单位要聚焦安全,周密部署,科学安排,切实做好春节前后相关工作。

  Part 1加强疫情防控管理。

  要鼓励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在晋、在泉过年,确需回乡过年人员,要严格按照各地疫情防控要求,返晋时要做好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同时,各企业、各参建单位要加强人员管理,储备疫情防控物资,确保准备到位。

  Part 2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要树牢安全意识,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加强重点环节、重点部位排查整治,尤其要重点加强用水用电、防火防盗检查,确保节日安全。

  Part 3保障农民工工资。

  要按要求足额按时发放农民工工资,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坚决杜绝拖欠、克扣现象,让农民工拿足工钱、安心过年。

  Part 4做好值班值守。

  要提前安排,做好值班值守和巡查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并畅通信息报送渠道,遇有突发事件、重要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处置到位。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