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晋江市水利局蒋东晓局长带队检查水利在建工程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工作

www.ijjnews.com来源:水韵晋江2020-12-30 10:00我来说两句
  

  12月28日上午,水利局蒋东晓局长带队检查水利在建工程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实地察看晋江市民广场景观补水管道工程、缺塘溪生态景观提升工程、梧垵溪生态景观提升工程等项目现场,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陈玲玲组长陪同检查。

检查市民广场

  检查过程中,蒋局长指出,时值冬春水利建设黄金季节,各项目参建单位要把握时机,抢抓工期,大干快上,力争项目建设在春节前取得较大进展,为水利“十四五”建设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检查缺塘溪

  在项目建设现场,蒋局长详细了解文明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施工围挡、施工材料堆放、公益广告布设等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检查梧桉溪

  蒋局长强调,目前是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整改工作的关键时期,各参建单位务必要强化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对照规范标准、对照工作要求,加强项目管理,全面落实文明施工各项工作,全力打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标杆化工程。此外,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紧绷安全生产这一根弦,在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要更加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更加重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更加强化隐患问题排查整治、更加重视工程建设质量,确保工程安全。

  蒋局长还要求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结合各个项目、各项工作实际,加大水利行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整改和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责任有落实、巡查有到位、问题有整改、现场有提升。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