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市人大调研组来市河长办、水利局调研生态水域建设工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河长办2020-11-13 00:08我来说两句
  

  11月10日下午,市人大领导林友竹带队来市河长办、水利局走访调研生态水域建设工作。

  会上,市水利局副局长陈一啸、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张源昌分别汇报市水利局、市河长办2020年生态水域建设情况。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市水利局局长蒋东晓给予补充说明。

  市人大调研组对市河长办、市水利局在生态水域建设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但同时也指出流域水质形势仍严峻、河长履职不够到位、部分措施及项目进度滞后等问题。

  调研组强调:

  河长制本质就是责任治水,要强化奖优惩劣措施,切实发挥好河长“河湖施工队长”的作用;

  要强化城乡统筹分级管理能力,充分运用科技赋能,努力提高特别是镇级河长制项目的建管水平,加快推动污水处理设施“全链条”畅通、“常态化”运维;

  要学习先进经验,注重长远规划,综合施策,加快推进生态水域建设。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