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泉州市水利局傅春添局长带队实地督导检查晋江市水利安全生产和饮用水源保护工作

www.ijjnews.com来源:水韵晋江2021-01-15 11:16我来说两句
  

  2021年1月11日上午,傅春添局长带队到晋江实地开展水利安全隐患整改巩固提升督导工作,对晋江市2021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抽查溪边水库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检查供水主通道龙湖龙园村入湖处水闸修复工程建设情况。

  傅春添局长强调:一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市县两级要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全方位、系统性的同步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尤其是龙湖饮用水源等重点对象,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置;二是要做到三个到位,确保排查工作不浮于表面,确保问题得到整改落实,闭环管理:①水库、山塘等的行政责任人员、巡查人员、技术人员等“三个责任人”要规范公示,履职到位,尽责到位;②发现问题要到位,要有签字、有留痕,③督促整改要到位,专业队伍、技术方案、资金配套要到位。

  现场检查后,傅春添局长要求:一是晋江市要抓紧供水主通道龙湖龙园村入湖处水闸修复工程进度,确保供水安全;二是要举一反三,加强演练,水库的备用电源、启闭闸门等设施设备要常用常维护,确保出现险情时要及时能用;三是要加强龙湖截污沟水面保洁工作,保护龙湖水源水质安全。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