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除书生态之春联 更暖水美之人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经济开发区河长办2021-01-19 10:06我来说两句
  

  15日下午,晋江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党建联盟新春赠春联送祝福共建活动,在开发区党群活动中心正式启动。在当日的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宽敞的大厅里,三排大桌依次排开,一个个带着党徽、擅长书法的党员们正低头挥毫泼墨。

  “书赠春联活动,我们还将持续开展一段时间,预计会送出数千份春联,来表达开发区党工委对园区留晋过年各行业人员的关怀和问候。”开发区党工委负责人表示。据悉,刚刚过去的2020年,开发区河道专管员、环卫保洁人员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不管是在炎炎夏日,还是刺骨寒冬,都坚守自己平凡的岗位,无私地贡献自己的治水力量!为感谢一年来河道专管员、环卫保洁人员为开发区生态环保治理工作辛劳的付出,开发区党工委特别结合生态环保工作,书写关于“鸟语花香”、“山清水秀”、“江山如画”等主题的春联赠送给他们。

  记者现场采访了开发区河道专管员李先生,他笑着说,“收到这份‘定制’春联,让我心里很温暖。这是对我们工作的一份肯定。同时,也是对生态环保工作的一种宣传。”他从2018年开始参与到开发区河道巡查工作,“这些年,我们也见证了在众人努力下,开发区生态环境有了明显地改善,水更清了、岸更绿了、景也更美了,大家的生产生活环境也变好了。”

  2021年,是水污染防治战役的决战决胜之年!要实现河湖水体的“长治久清”,任务依然艰巨、道路依然漫长。开发区将继续用踏踏实实的行动、扎扎实实的工作,为实现“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美丽园区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