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紫帽镇河长办主任带队巡河

www.ijjnews.com来源:紫帽镇河长办2021-01-09 17:45我来说两句
  

  1月6日上午,紫帽镇河长办主任、副镇长黄高雄带领河长办、安办、磁灶环保中队工作人员开展巡河。

  黄高雄副镇长实地巡查湖盘溪、下落沙溪、紫湖溪沿岸的河道整治、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重点关注河面、河岸、沟渠保洁是否到位,河道水质是否提升,有无乱占、乱建、乱采、乱堆等河湖“四乱”。在巡河过程中,巡河人员现场劝阻了河边洗衣服行为,并沿河开展宣传工作,引导周边群众自觉爱护好河道环境卫生。

  同时,针对本次巡河发现的2个问题,黄高雄副镇长要求立即建立问题销号台账,把发现的问题反馈给相关责任部门和村抓好落实整改,将不定期进行回访确认整改情况。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