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市河长办、生态环境局联合协调解决晋石跨境流域问题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河长办、龙湖镇河长办2020-10-10 10:11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晋石跨境流域水质,近日,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张源昌、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黄永生带队前往龙湖镇埔锦后面溪,现场协调解决污水处理、河道保洁等方面问题。

  现场,一行人首先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对河道水质、周边保洁情况进行详细察看,并探讨研究问题的解决方案。

  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要以水质提升为第一要务,加快推进污水收集处理,确保污水不直排河道;

  要坚持建管并重,将日常保洁等长效运维机制短板补齐,巩固既有流域治理成果;

  要加强上下游、左右岸沟通协调力度,让流域治理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实现流域综合治理;

  要多渠道多层面塑造立体化宣传阵势,让“绿水绿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深入企业、民心,让流域治理成为共识。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