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新塘街道河长办组织开展河长制进社区宣传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新塘街道河长办2020-11-27 10:50我来说两句
  

    11月24日,新塘街道河长办联合企业办、卫计办、杏坂社区开展河长制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人群密集处设立了宣传点,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河长制案例、宣传河长制知识和爱河护河理念,同时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利用“新塘芯起航”公众号、新塘街道智慧河道管理系统,第一时间反馈水域问题、举报违法行为。

  据悉,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8条、摆放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单300份。全方位的宣传提升了群众自觉保护水生态环境的意识,引导主动主动充当监督员、参谋员,形成“爱河护河,我是行动者”和严格监督河流保护管理的良好氛围,助力河长更好地履职,推动河长制向深,向实。

责任编辑:王婷婷 王婷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