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正文

生态环境部华东院督查局来我市检查梧垵溪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市河长办2020-12-12 17:24我来说两句
  

  9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华东院督查局来我市检查梧垵溪梧垵溪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情况。

  检查组在梧垵溪食品园段现场检查梧垵溪河道整治情况及晋江市区水系连通景观提升工程C2标施工现场,听取梧垵溪关于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及梧垵溪流域综合治理工作措施、经验、成效等方面的介绍,并对梧垵溪流域当前的治理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要持之以恒、再接再厉,要继续从全流域治理的角度出发,在确保水质稳定达标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流域生态环境。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梧垵溪河长吴忠刘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谢飞明 王婷婷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