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专题2 >> 两会动态 >>正文

晋江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23 09:13我来说两句
  

  通过六项决议 选举一名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晋江新闻网1月23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晋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攻坚克难,锐意前行,在“五城同创”中推动晋江新发展新跨越。

  晋江市领导陈荣法、陈健倩、刘文儒、周伯恭、曾清金、王景星、张文贤、林仁达、林庆峰、连泉富、姚志强、庄天怀、黄小闽以及驻晋部队首长李建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执行主席、晋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连泉富主持会议。晋江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应到会代表323名,实到会代表30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进行了投票选举,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和本次大会选举的计票结果,选举吴丹红同志为晋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逐一表决通过了晋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晋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晋江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晋江市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5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晋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晋江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晋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2015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晋江市人民政府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创新转型,按照晋江市委“12345”跨越赶超战略落实体系的部署,全面实施“七大工程”,大力推进质量和效益“双提升”、创新和城市“双带动”,努力在推动“四个转变”中实现动力切换、发展升级,继续在县域发展中打头阵、走前列,完成好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午10时50分,晋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_庄诗莹 郑翔 王家煜 实习生_李嘉仪)

责任编辑:谢秀英 谢秀英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