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虎都发布去年年报 净利润1.32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3-30 17:1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30日讯 28日晚间,中国虎都控股有限公司(股权代码:02399.HK)发布2016年业绩公告。公告表示,截至2016年12月31日,虎都集团收益11.86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减少36.7%;毛利4.22亿元,同比减少37.6%;除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同比减少47.5%至2.44亿元;公司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减少54.4%至1.32亿元;每股基本及摊薄盈利为27分;不派息。

  公告称,年内收益减少主要由于集团零售店铺网络巩固战略,以及集团因终止与一些还款记录欠佳的分销商的分销关系后而减少的订单。年内华东地区、华北地区及中南地区仍为集团主要收益来源,占总收益的62.7%及店铺总数的70.0%。

  虎都表示,零售店铺数目由2015年度的1533家缩减至年内的1326家。在2016年上半年,集团部分的分销商出现还款缓慢的情况。虽然这些也是预期发生的情况,但集团还是选择终止与这些还款记录欠佳的分销商的分销关系,年度业绩也因此受损。

  虎都表示,接下来将展销会的频率由每年两次增加至每年六次,此举能减少由研发而制成成品的整体开发时间,加快虎都对市场需求的反应。今年,虎都还计划增加直营零售店铺数目,以改善对市场变化的反应。

  此外,虎都决定邀请不同品牌加入,以建立一个多品牌的集合店模式,从而给消费者更独特的购物体验。虎都认为,此举不但能增加单一店铺的人流量,同时能够收集更多的数据以改善客户服务。虎都计划于今年开设多家多品牌集合店。

  展望2017年,虎都表示,鉴于2016年第四季度的销售已见稳定,虎都对2017的中国零售市场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相信2017年将是零售市场较好的一年。2017年,将继续投入精力及资源以应对分销渠道扩展、加快市场反应,以及品牌集合店零售及线上线下零售平台模式的转变。

  (记者_施珊妹)

标签:虎都|净利润|年报|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