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冠航达:技术创新 打造智能系统最强“心脏”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06 09:25我来说两句
  

  企业简介:泉州市冠航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产品技术开发、定制、销售和系统集成于一体的科贸型公司,其中数据采集模块、机电设备、智能工程系统等产品深受客户认可。冠航达从设备选型、方案设计、工程实施到售后服务及专业维保等各个环节,均有一流专业技术人员直接参与,并通过科学有效的内部管理体系进行自我监督,确保给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客户评价: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专业化的服务,产品品质可靠,用得放心。

  王牌宣言: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关注细节、追求品质。

  电费居高不下,工厂生产成本越来越高?工人很忙,但业绩却不见提升?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企业如何开源节流?这些萦绕在晋江企业老板心头的困扰,或许只要借助一套智能工程系统便可得到解决。

  冠航达总经理蔡崇开告诉记者,在走访企业过程中,经常听到企业老板抱怨,工人一个个看上去好像每天都很忙,但公司业绩却没有提升,工人在工作过程中是否怠工,根据现有的考核体系是看不出来的。与此同时,工厂每个月用电成本高也让他十分头疼。“采用自动化数据采集模块,它可以将所有的参数都自动采集、监控。而企业可以根据所采集的白天、晚上的情况,以科学方式进行计算,并重新进行合理的工作安排,将具体的指标、产量安排给员工。如此一来,每个月可节省不少电费,亦可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

  事实上,当下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采用更高效的生产方式提升市场竞争力是诸多企业所考虑的,而智能生产线则成为企业的选择。冠航达的产品便犹如智能生产线中缺一不可的“心脏”。

  蔡崇开表示,公司自动化数据采集模块可以采集工厂的用电量、产量、生产过程中工艺参数等信息;模块数据汇集到控制中心,还能根据市场需求步骤对生产线进行调整,远程控制公司的情况;此外,冠航达还能为工厂的生产决策管理提供管理依据、改进措施、后期工程改造等服务。

  冠航达的产品不仅得到国内外企业的认可,还得到高校的肯定。中科院、东南大学、清华大学的实验室都经常采购冠航达产品。2015年底,冠航达亦顺利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

  产品品质的保证,坚实的技术基础,与强大的冠航达研发团队息息相关。据介绍,冠航达的研发团队有十几人,这一阶梯式的研发团队包括资深工程师、高级技术人员、技术储备力量等。研发团队人员素质高,其中有2位曾在华为工作5年的资深工程师,多位在自动化行业从业5年以上的高级技术人员。得益于研发团队的技术支撑,冠航达能满足客户的定制需求,为客户提供产品、系统、设计等全方位的服务。

  新品推荐

  智能工程系统

  智能工程系统以自动化数据采集模块为依托,能够采集厂区各监测点设备的开关状态、用水用气量、用电量、温度、压力等数据,通过无线传输方式上传至智能网关,智能网关对收到的传感接点传来的数据进行处理,通过以太网或RS485方式上传给工控服务器提供数据,以便对各厂区监测点环境进行监控和极限报警处理。

  数据传输到服务器,不仅在控制室中可以一目了然地管控统计,即使出差,也可通过手机远程控制从而了解公司情况。当公司出现员工离职情况,数据也可得以保存,实现无缝交接。

(记者_施珊妹 王家煜)

标签:冠航达|创新|智能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