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正翰:创新就是全产业链延伸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28 08:48我来说两句
  

  企业简介:作为国内较突出的大型综合性无纺布专业生产基地,正翰对海西制造业的贡献,除了全产业链资源整合外,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将废弃塑料瓶回收利用,开创了鞋材业绿色、环保的先河,为循环经济作出了杰出的表率。正如他们的响亮口号所倡导的——致力于再生资源的合理利用,做地球的清洁工!

  客户评价:正翰一直以来都把最好的东西提供给客户,注意技术的先进性和成本控制,保持价格和性能的优势。

  王牌宣言:十几年来,正翰无纺布就专注做一件事,在无纺布领域精耕细作。而公司的两大核心竞争力,正是全产业链和节能环保!

  未来,什么样的鞋材企业最具有竞争力?“节能、环保、全产业链型!”泉州市正翰无纺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刘洋说。

  说起全产业链,正翰无纺布公司专门投资了港益纤维制品有限公司,配套生产无纺布的上游产品短纤。正所谓规模决定品质和价格,正是基于从原材料到无纺布的一条龙生产,公司主打的丽心布、纤维中衬、条纹中衬、港宝等无纺布系列,在业界具有极佳的竞争优势。

  “你能猜出鞋面上使用的无纺布的原材料是什么吗?”刘洋从地上拿起一个矿泉水瓶,告诉记者,除去瓶盖和商标签,这个瓶子能百分之百被回收利用,制成环保再生纤维。

  随后,他又拿起另外一个玻璃瓶,里面装着一些貌似蚕丝的绿色样品。他告诉记者,“这些就是再生纤维,是用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饮料塑料瓶做出来的,绿色纤维就是用绿色饮料瓶做出来的,而这些纤维就是生产无纺布的材料,利用这些纤维,我们就可以制成各种功能性的鞋材。”

  刘洋介绍说,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回收废弃矿泉水瓶,公司的口号就是“致力于再生资源的合理利用,做地球的清洁工”。把塑料瓶等废弃物回收,通过科技手段进行一系列加工处理,最终生产出具备透气、耐用、防潮、柔韧、质轻等多种性能的优质无纺布,正是正翰多年来专注的事情。

  事实上,为了实现无纺布全产业链发展,正翰上游配套港益新型无纺布生产项目已基本竣工投产,投产建成后的港益业务分为两部分——短纤和无纺布。此外,正翰将继续拓展上下游配套生产基地。除了瞄准新型无纺布在环保和科技方面的诱人前景外,这些项目最主要的还是进一步加强了其从原材料到无纺布一条龙生产的优势。

  据悉,正翰无纺布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较突出的大型综合性无纺布专业生产基地,拥有进口及国内先进的针刺、热扎、缝编、定型、粘合等无纺布生产线50多条,各种规格产品300多种。

  一直以来,正翰公司始终坚持“务实”的发展理念,这不仅表现在它坚持专注主业,还表现在公司开发的产品系列都始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

  “近几年,消费者对产品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这也驱使着鞋材上游供应商不断进行品质把控和工艺改良。由于有着强大的研发队伍,正翰公司的无纺布和纤维产品,始终以高性价比获得广大客户的青睐和信任。”刘洋表示,目前,正翰无纺布除了在国内市场表现良好外,还远销亚洲、中东、南美各地,特别是韩国、印度、越南、巴西、土耳其等国家。今后,他们将继续以务实的心态,以一条龙的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高附加值的产品。

  新品推荐

  双针中底板

  双针中底板没有添加任何一滴胶水,而是通过控制针扎、热定型过程,完全由自身纤维经过物理变化而形成不同等级的硬度。

  双针中底板物性强度高,经久耐用,不变形,属缝编无纺布类。防水,耐磨性、透气性好,持久原料净色,卫生环保。该产品主要用于旅游鞋、运动鞋、跑鞋内衬,箱包里衬,包袋,玩具,环保购物袋,各种家私,高档服装肩垫,床上用品,生活用品等。

(记者_张格格 王家煜)

标签:正翰|创新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