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源泰:从“源头”创新 做皮革行业领军者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05 09:18我来说两句
  

  企业简介:晋江源泰皮革有限公司是皮革专业生产厂家,全套引进国内外制革生产设备,运用先进的制革工艺,生产质量一流的皮革。产品品质卓越,花色多样,种类齐全。该公司所生产的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受到专家肯定、顾客好评。

  客户评价:源泰皮革总能站在市场最前沿,“点对点”地开发符合客户及市场需求的极具针对性的产品。对于线上渠道,更针对性地开发出相适应的物美价廉产品。

  王牌宣言:从“源头”开始创新,以环保低碳为核心。

  当部分企业受大环境影响而业绩下滑时,晋江源泰皮革有限公司却凭借着创新和“两条腿”走路的战略,稳扎稳打。

  说到源泰皮革的产品创新能力,业内没有人不竖起大拇指。既是百丽、达芙妮、奥康等高端品牌的供应商,也是木林森、富贵鸟等国内知名皮鞋品牌的合作伙伴,更与多家箱包企业达成稳定合作关系。源泰皮革在各个领域可谓全面开花,在业内享有“皮革超市”的称号。这个称号无疑是对源泰皮革产品开发能力的最好诠释。

  “作为上游供应商,不能只是简单地为下游客户供货,还要为客户收集流行资讯,为开发设计提供信息前提,保证款式花样。”晋江源泰皮革有限公司厂长、总工程师柯国民告诉记者,持续创新让源泰皮革成为国内外不少高端品牌的稳定供应商。

  事实上,源泰皮革不仅每个季度会推出差异化、多样化的几十种新品,还会不定时与意大利的皮革厂进行交流互动,分享彼此的产品研发经验。即便是国内看似关联不大的服装展,源泰皮革也十分关注。柯国民告诉记者,服装潮流的流行趋势会很快演变到鞋上,随后演变出不同流行色或花样的皮革,源泰皮革十分注重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的整合。

  “现在无论是在皮革行业还是在其他行业,低碳环保都已成为一种共同的呼声。如何用更少的能源消耗,生产出同样质量甚至质量更高、更环保的产品,已成为皮革业界的一种共识。”在柯国民眼中,低碳环保更标志着源泰皮革的一种责任感,是对社会负责,对下游企业负责。

  柯国民介绍,源泰皮革近年研发的所有产品都符合欧盟环保要求。今年下半年,源泰皮革更是将环保型产品作为公司开发的重中之重。为了做好开发,源泰皮革的投入每年都在增加。“追随科技,才能满足人们对时尚品位的要求。”柯国民告诉记者,该公司全套引进国内外制革生产设备,运用先进的制革工艺,生产质量一流的皮革。

  近年来,除了服务好原有的品牌客户,源泰皮革也注意到电商企业的兴起。柯国民告诉记者,线上销售价位与实体不同,大多为大众化产品,价位较低。作为优秀的材料供应商,还需懂得为客户降低成本,开发针对性的产品。为此,在为品牌客户提供高端产品的同时,源泰皮革也针对电商客户,开发极具性价比的物美价廉产品,“两条腿”走路。

  新品推荐

       流星系列产品

  流星系列产品采用天然的植鞣皮制作而成,制作过程环保。相比铬皮,该产品对环境影响小,且能减少化工对人体穿着的伤害。

  相比普通皮的亚光色,植鞣皮越穿越亮,更显档次。穿久了只需用布一擦,便可恢复原本的亮度,十分耐穿。在皮革普通特性的基础上,该系列产品视觉感观有水晶感,十分艳丽。此外,该系列产品手感柔软,透水、透气性极强,不闷脚、不裹脚,适合人体穿着,十分舒适。由于其独特的视觉体验及良好的物性,深受品牌合作商认可。

标签:源泰|创新|皮革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