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安安皮革:品质铸就品牌 带动行业健康发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31 09:32我来说两句
  

  企业简介:作为晋江拥有恒温恒湿试验室的皮革供应商,安安(中国)有限公司(下称“安安皮革”)以其专业的生产水平、永续的创新精神、优良的产品品质,从一家普通的鞋材辅料商店发展到如今拥有众多一线品牌合作伙伴的龙头企业。该公司不仅在国内始终保持高品质的优良口碑,更与韩国、巴西、意大利、印度、越南等国家建立长期的供销关系,成为国内皮革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客户评价:如何进行色彩与花纹搭配,如何将市场流行元素融入产品设计中,安安皮革都会给出专业的意见并帮助客户进行成品鞋的开发设计;安安皮革以独特的姿态引领着成品鞋的潮流方向。

  王牌宣言:把技术研发与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核心,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合成革品牌,安安皮革不仅要取得自身的发展,还要带动行业健康发展。作为国内合成革行业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安安皮革拥有先进生产设备、精湛的生产工艺技术、成熟的经营管理经验和专业的技术中心。

  拥有安踏、361°、鸿星尔克、乔丹、匹克、New Balance、Merrell、SKECHERS、Under Armour等国内外专业运动品牌合作伙伴的安安皮革,在2009年便设立自己的企业技术中心,已经拥有样品课、开发课、检验检测中心、安踏合成革技术研发中心、361°合成革技术研发中心共五个课室的技术中心,助力安安皮革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目前已有十多项自主研发的专利投入到实际生产中。在安安皮革看来,技术的创新是企业不断迸发新生命力的关键,是企业为合作伙伴提供符合市场需求、高质量产品的保证,也是企业不断向前稳步增长的动力。

  如今,安安皮革拥有合成革整套成熟的生产工艺技术和经营管理经验,生产装置采用先进技术和成套流水化生产线,运用以高密度耐水解材料为主的新型材料,合成革、革用浆料及无纺布等生产装置的建设,这些大大节省人力资源,控制了生产成本,采用无苯材料又使得生产过程比以往更加环保。现在,安安皮革拥有湿法PU生产线4条、干法PU生产线6条、超纤合成革生产线3条,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合成革生产机台,目前年合成革生产能力可达2743万米。

  安安皮革遵循绿色生产原则,厂区建设科学合理,生产技术精益求精。在提倡低碳经济的今天,安安皮革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合成革行业环保建设的典范,在生产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环保”一词。它是合成革行业内第一家采用国家鼓励支持的水煤浆锅炉进行能源供热的企业,水煤浆技术的使用大幅度提高煤炭的燃烧率,降低粉尘和硫化物污染程度。与此同时,在废水回收处理和排放上,投入使用的DMF回收系统实现了水的内部循环利用。

  新品推荐

  Bronc布仑革

  Bronc布仑革是安安专利之一,该款材料质轻、透气、立体、高强度、花纹变化丰富灵活,拥有网布不具备的物性强度,合成革所不具备的柔软质地。该款可一体成型直接制成布仑鞋,实现空压热切,增强层次感,经过后处理或3D喷绘工艺可提升表观丰富性。能够解决网布防水性差、雨天容易吸水、不耐脏清洗、防风防寒差、不适用于冬季、支撑性差等问题

     奥科臻皮

  安安此次推出的奥科臻皮呈现出了仿真皮效果,拥有柔软、细腻、具有真皮的手感和品质,同时,表面直接贴合纸纹或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如:绒感、疯马、压花、磨砂、增光等。该材质弹性好、折痕小,脚感舒适、美观,适用于都市生活休闲,轻便、复古系列鞋型。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安安皮革|品质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