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品质陶瓷荣登 “中国品牌价值榜” 品牌价值达2.57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2-17 08:1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17日讯 日前,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办的“2015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论坛”在北京举行。晋江市品质陶瓷建材有限公司以2.57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中国品牌价值榜”,品牌强度达759.3。

  “能够荣登‘中国品牌价值榜’,是品质陶瓷拥有良好声誉、稳定质量、丰富产品、完善服务等多方面造就的结果。”品质陶瓷总经理王文质表示,作为福建建陶行业的老牌企业,品质陶瓷在质量、技术、品牌等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这份荣誉是行业对品质陶瓷的肯定,也足以说明品质陶瓷这几年突围而出的成功。

  近年来,品质陶瓷的品牌价值屡获权威机构肯定,品牌美誉度稳步提升,品质陶瓷旗下的“国星”品牌,经过十几年的沉淀,已为广大消费者所熟知。在王文质看来,品牌是产品价值提升的“筹码”,因此他不断下大力度在品牌的传播与建设上。

  据悉,在品牌建设方面,品质陶瓷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双重策略,一方面诚邀品牌资深专家、学者到公司来进行业务指导,另一方面组织相关人员到外地去取经学习,制定品牌发展战略,明确品牌管理职能,找准品牌定位,并且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品牌宣传推广,扩大品牌的影响面和影响力。

  “品牌的影响力将成为以后行业竞争的决定性因素,经过几轮优胜劣汰,晋江建陶产业以前粗放增长的模式已被慢慢淘汰,今后将会朝着品质、品牌这两大方向发展。在塑造品牌方面,我们也加快了步伐,学习佛山经验,打造好产品的同时,更要塑造好品牌。”王文质告诉记者,传统产业其实也充满了新商机,经营陶瓷企业要有准确的市场方向感,产品的更新与升级只要紧跟市场潮流、与时俱进,就能创造出独特的价值,“国星”陶瓷将凭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信誉,打造出一条辉煌的品牌之路。

(记者_巫舒静 董严军 文图)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