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专业成就质量,质量成就品牌——安安荣获安踏2015年度品质奖

www.ijjnews.com来源:2016-01-11 11:29我来说两句
  

  近日,以“守正出奇.创新求变”为主题的安踏2015年鞋品供应商年度会议在泰山隆重举办,安安(中国)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卓越的创新研发能力及优质的服务水平,荣获“安踏2015年度品质奖”。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4年,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综合体育用品品牌公司之一,2007年在香港上市,是目前国内运动品牌中市值最高的企业,在海内外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安踏集“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免检产品”等荣誉于一身。营销网络覆盖国内31个省、市、自治区;在海外,安踏产品已经进入东欧、东南亚、中东、南美等20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安踏营业收入突破100亿元。

  安安作为安踏的战略合作伙伴,从研发、生产到售后,与安踏始终保持深入交流与合作,并建立“安踏合成革技术研发中心”、“安踏认证实验室”,得到安踏的高度肯定。

  安安是一家以创新为驱动力的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合成革品牌,与安踏、361°、鸿星尔克、乔丹、贵人鸟等国内知名运动品牌深度配合,更与安德玛、迈乐、新百伦、斯凯奇等国际高端运动品牌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安安将继续以市场为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不断推陈出新,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共进,实现共赢。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