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星达:自主创新 走在市场前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4-01 10:00我来说两句
  

  企业简介:泉州市星达鞋服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鞋服材料生产企业。公司以“开拓创新、拼搏求实、精诚信誉、品质第一、用户至上”为宗旨,研发生产TPU彩色高低温热贴膜、无车缝热熔胶膜、各种反光高频鞋服材料。

  客户评价:星达是一家研制和开发新产品能力极强的新型企业,多年来一直走在市场潮流前沿。星达自主开发的产品,不仅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也能获得市场的肯定和追捧。

  王牌宣言:创新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发展持续的动力。

  在去年经济下行,不少企业发展相对困难的情况下,星达的销售业绩却创历年新高。泉州市星达鞋服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刚松告诉记者,这与星达始终坚持不断创新的做法密切相关。

  每个月都会研发数十款新品,产品的研制和开发包括材料、款式、功能、颜色等多方面的创新。“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没有创新力的企业往往很难立足,只有创新才能保持与品牌商的黏度,把握市场话语权。”庄刚松透露,品牌鞋企出于卖点的需求,也需要不断推陈出新,星达不断创新更多的新品,是企业综合实力的展现,也是赢得品牌客户喜爱的重要原因。因此,星达与安踏、匹克、乔丹、贵人鸟、鸿星尔克等国内外龙头品牌企业达成十多年的稳定合作关系。

  庄刚松表示,星达具有很强的产品开发能力,每月星达都要开发出多种款式和花色的产品供客户选择,并且有针对性地开发适合不同客户需求的鞋面产品。如今,星达不仅具有长久生命力、研发6年仍活跃于市场的高低温膜,还有引领市场潮流的反光布系列产品,还有深受知名鞋厂认可的万花透气网布等多项专利产品。

  在庄刚松看来,如今早已不是靠价格优势赢得客户的年代,产品的更新速度够快才能吸引到优质客户。他拿起一款幻彩透气反光膜向记者介绍,该产品是对去年热卖产品的技术再升级,当许多同行纷纷效仿时,星达已经在原有的技术基础上再创新。新品不仅更透气、更绚丽、更时尚,其工艺要求也更高。“相比同行采用油墨涂层的做法,为了达到更好的透气效果,我们反复测试,不惧采用更多工序、难度更大的生产方式,终推出毫无瑕疵的产品。”庄刚松说,考虑到运动鞋不喜欢过于绚丽的颜色,星达还细心地在该材料的基础上加了一层网布,使得鞋面耐磨又耐看。

  产品创新走在前沿,离不开人才。星达的开发团队很强大,仅核心技术人员就有20名。星达不断了解国际流行趋势,融入国际大牌趋势中的元素,结合环保、舒适进行创新。为了做好产品创新,星达每年、每个季度都会频繁参加国外展会,到国外市场考察,紧跟国际市场潮流信息。

  据介绍,星达具有较为完整的产业链配套。不单单只是涉及TPU彩色高低温热贴膜的生产,凭借资金和技术支持,星达同时还投资了包括发泡、网布及鞋底等在内的多种产业,去年年底开始涉足箱包、皮带等领域,能为客户提供更为快捷和全面的服务。“我们希望利用技术、产业链配套等优势拓展新的业务范围,将星达打造成为鞋服材料行业‘全能王’。”庄刚松说。

  新品推荐

  幻彩透气反光膜

  幻彩透气反光膜,是在去年幻彩图纹透气反光布的基础上升级的新品。相比以往的平面图案,今年的新品图案更为立体,星达将工艺结合图案间隙,运用到运动鞋上,使产品更具透气功能。该产品花纹多样,更为精细化的图案设计便有十几种,能够充分满足客户的设计需求。

  该产品采用反光效果的材质,晚上在车灯照射下,会反光,让司机看到有人在前方,在黑夜里具有提示作用,安全性强。灯光下,该产品所反射出的七彩光,幻彩效果极佳,可供下游企业打造出时尚、个性、潮流的产品。

  该产品不仅得到安踏、匹克、贵人鸟、乔丹等品牌鞋企的青睐,还可适用于皮鞋、服装、箱包、皮带多个领域。

  (记者_施珊妹王家煜)

标签:星达|自主创新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