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晋企组团赴江浙招揽高技能人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18 08:0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18日讯 记者从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晋江市人社局”)获悉,该单位将组织安踏、七匹狼、凤竹、蜡笔小新、浔兴拉链等十多家晋江知名企业,于3月22日至29日赴浙江省、江苏省等地参加当地大型人才交流会、高新技术人才座谈会以及校企对接等活动,参观当地人力资源中心,学习对方先进的服务经验。

  该活动的举办是为了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用工,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用工问题,特别是高技能人才及紧缺工种的问题,促进企业加快创新转型。此外,通过组团招聘及“校地合作”的形式,搭建人才引进平台,实现招才引贤,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据悉,此次省外招聘除了参加浙江温州人才市场招聘会、浙江省(杭州)人才市场招聘会、浙江理工学院(杭州)2016届校园招聘会以及江苏省苏州市人才招聘会之外,还将与浙江温州大学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对接,建立技能人才储备基地、校企合作长效机制,为企业与高校搭建研发合作平台;与苏州大学进行校企对接。

  “此次参加的浙江省(杭州)人才市场招聘会是本年度最大的高级人才招聘会。另外,浙江理工学院(杭州)以及苏州大学均是全国八大老牌纺院之一,与本地产业及人才需求有很好的契合度。”晋江市人社局劳务及人才引进相关负责人庄青山告诉记者,浙江及江苏的这一省外招聘路线是今年新开辟的路线,因为这两个省份的纺织服装业发达,人才类型与当前纺织服装业紧缺的打版师等特殊人才工种较为匹配。

(记者_曾小凤)

标签:晋企|江浙|招人才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