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国家纺织面料设计师职业资格培训首次走进晋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11 08:07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了解到,纺织面料设计师职业资格培训将于今年4月26日在晋江浩沙实业(福建)有限公司举行。这是该培训工作多年来首次走进福建企业。

  晋江新闻网3月11日讯 昨日,记者从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了解到,纺织面料设计师职业资格培训将于今年4月26日在晋江浩沙实业(福建)有限公司举行。这是该培训工作多年来首次走进福建企业。

  “往年培训工作都是在院校举行,这是我们第一次走进企业。”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相关负责人祝女士告诉记者,近年来企业对于纺织面料设计师的需求越来越多,对该类人才培养的认识度越来越高。随着企业培养意识的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的计划日益提上议程,系统的学习和培训,对于企业培养该类人才至关重要。

  据了解,为配合纺织面料设计师职业资格鉴定工作,以便准备参加鉴定的专业人员更好地了解纺织面料设计师国际职业资格、意义、等级、专业方向以及获得该职业资格所参加鉴定考试的时间排布、考试方式等,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定于2016年4月26日—28日在晋江举办纺织面料设计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的培训工作。

  据悉,培训要求报名者需具备一定的纺织面料专业知识,热爱纺织面料设计工作,愿意从事或正从事纺织面料设计相关工作。培训将参照《纺织面料设计师国家职业标准》设置的理论与实践课程,分别讲述各级别、各专业方向纺织面料设计人员应熟悉掌握的知识和技能,对纺织面料设计相关人员规范日常工作、了解纺织面料设计国内外潮流方向都将起到一定的指导作用。学员修满,主办方将根据学员掌握情况颁发纺织面料设计师职业培训结业证书。报名时间截至4月14日。

(记者_施珊妹)

标签: 面料|资格|培训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