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举办 新三板业务培训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1-13 08:0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13日讯 昨日上午,由福建省上市办、福建证监局、全国股转系统有限公司、晋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新三板业务培训会在晋江举行。此举旨在帮助企业掌握“新三板”挂牌最新动态,引导推动更多企业抓紧新三板扩容和制度完善的时机,通过新三板进入资本市场,借助资本市场做大做强。150多家晋江企业参与此次培训会。

  会上,记者获悉,为确保每年都有一批优质企业纳入后备企业,晋江市将启动2016年度后备企业滚动调整工作,将根据企业自主申报和调查摸底,集中筛选一批符合产业发展方向、业绩优良、成长性好的优质企业,纳入上市后备企业及场外后备资源库,并进行跟踪服务和管理,推动企业挂牌上市工作。

  截至目前,晋江市新三板挂牌企业3家,10多家企业和券商签订协议或达成意向协议。2015年晋江市场外后备企业数量达到46家,比上一年增加13家,其中信息科技类企业占比提升至41.3%,赴新三板挂牌获得了越来越多企业的认可和重视。

  (记者_柯雅雅)

标签:
责任编辑:吴晓婷 吴晓婷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